close

那天用春天的書桌時,看到電腦螢幕上有個檔案“妹妹的”。我實在想不起來,放了什麼資料在春天的電腦裡,好奇的打開來看,原來是以前的照片。

 

這照片是春天認識我那年拍的,不過那時還沒遇到春天,應該是四個月後認識春天的。看到照片很憂鬱,原來我的青春與身材,在認識春天的那一剎那開始,便一去不復返啦。

 

我記得那時我和小璇子都失戀很久了,閒著沒事,我便對小璇子曉以大義:這輩子我們可能都得靠自己了,不會開車等於沒有腳。於是小璇子真去學開車了,拿到駕照便買了新車。當時家裡沒人有勇氣陪小璇子上路,我的愚勇讓我當上小璇子的第一個乘客。我們選擇去八里,那裡人少,而且稍算是我們的地盤,於是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一切都很順利呀,否則我們早就莎唷娜拉啦。

 

記得那時我還很嫌棄自己胖、嫌自己腿粗,天天嚷著減肥。現在看看,我真不理解,現在的我,是怎麼可以胖成這樣,然後還優哉度日?唉~真的要認真減肥啦,太太太慘不忍睹了啦!

 

啊~看完照片,心裡忍不住喟嘆:老公,你真是被我騙來的!

 

同場加映:http://www.wretch.cc/blog/ljikaren/21011976

 

 

 

 4a7f7adc9aaa8.jpg 

 

 

4a7f7b01e6889.jpg 

 

 

我們倆真的到哪都自拍,而且只拍兩顆大頭,完全不管看不看得出來是哪裡!

4a7f7b9a5a39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