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大弟訂在新東南海鮮餐廳。這家餐廳是老字號了,記得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他們家,因為外婆喜歡他們家的菜很新鮮,又剛好離外婆家很近,現在爆紅成這樣,真是想都想不到。

 

新東南的價位不高,我想大半是因為它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優,尤其是沒訂到包廂必需坐在大廳時。新東南料理的新鮮度絕對沒話說,但是如果希望吃到擺盤精緻、花俏,恐怕也會大失所望。又如果希望吃到文謅謅的大菜,很抱歉也沒有,只有完全不用猜、不用問,大剌剌一看就知道是什麼菜色的台式料理。如果這些都能接受,那麼就超適合到新東南用餐。

 

大概網路上推薦這家餐廳的人極多,父親節一整個大爆滿。大弟沒訂到包廂,所以坐在大廳,吼~超可怕的,滿滿都是人耶。可能用餐的人太多了,老闆想做兩輪,上菜速度直逼高鐵呀,感覺才開始吃,沒多久就上到快要最後一道菜了咧。包括其間我媽喊了兩次要慢點上菜,不然可能生魚片還沒吃完,甜點已經端上來了。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算好,會一直說:好的,我叫師傅慢一點。然後上菜速度絲毫沒改變,酷~

 

它的菜色太多人介紹了,我就不必多寫啦。不過今天有道不知道名字的菜,師父用蔥段炒炸過的中捲,吃起來有點點辣,中捲因為炸過,所以嚼起來很香,尤其是鬚鬚的部分超級好吃。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服務生收走空盤後,我跟老爸說:我可不可以叫他把沒吃完的蔥段幫我裝小盤?沒想到我才說完,大姊就說:我剛也這樣想耶。哈哈~想來能讓挑嘴的大姊也這樣,應當是好吃極了吧。

 

新東南不論假日與否,總是很多人,先訂位比較保險,能訂包廂又更好一點,不然吃起飯來好像在打仗喔!

 

 IMG_2231.jpg  三個小孩要一起拍張完美的照片…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IMG_2233.jpg  

陸寶貝坐的真好,還可以環顧四周環境咧!

 

喔~忽然發現,完全沒拍到我老爸,是父親節耶!

 

 

arrow
arrow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