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李凱倫家歡度母親節的日子,聚餐的地點選在川瀨。總是這樣的,氣氛遠比吃的東西來的重要,這天也不例外,所以東西沒有特別值得紀錄的。

川瀨很棒的一點是離台北市區不會太遠,卻可以悠閒的在裡頭逛逛走走。不過這天天公不作美,不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天空不時陰陰的。

IMG_1358.jpg 

因為離家近,所以我和春天最早到,於是帶著陸寶貝到庭園裡走走。

IMG_1360.jpg 

記得上回來這裡是參加AJ的婚禮,那時陸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感覺才是不久前呀,現在陸寶貝已經抱在我懷裡啦。

IMG_1368.jpg 

這是李凱倫的原生家庭呀,攝影者是春天,很可惜姊夫沒辦法來。大弟懷裡抱的是維維,空姐手裡抱的是庭庭,凱倫媽手裡抱的就是陸寶貝啦。

IMG_1369.jpg 

小孩子真的很難捉摸,庭庭超愛吃醋的,看到爸爸抱著維維,馬上上演劉雪華的三秒鐘落淚。

 然後維維看到庭庭哭了,就會覺得自己好棒、很乖,然後繼續不吵不鬧的賣乖,刻意凸顯庭庭不乖,心機超深的啦。

看到這維維和庭庭,我都會很好奇,不知道未來的陸寶貝會是怎樣的一個小孩?

IMG_1370.jpg 

我和姊姊都當媽媽了。姊姊懷裡抱的是老大維維,古靈精怪的一個小大人。還有,一定要澄清一下,我姊不是胖,而是剛生完老么。姊姊一直想要個女兒,結果…來了三個兒子呀,老么比陸寶貝還小呢!

IMG_1376.jpg

我開始給陸寶貝喝點米湯、果汁。可是妳知道的嘛,大家都愛逗弄一下陸寶貝,於是大家拿到水果,總是忍不住想讓陸寶貝舔上一口。吼~陸寶貝很愛舔呢,認真的吸允著芭樂,好像真能舔出個什麼滋味來。我好奇拿過來吸允看看,唉唷~根本沒味道好唄!

寶貝呀,你要好好長大唷,這是媽媽母親節唯一的心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