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4  

可以自己剪指甲了。

IMG_6986  

剪好了,剪得還不錯,自己很滿意。

 

安安幼兒園的老師在他畢業的時候送了他一把指甲刀當成畢業禮物。安安回來轉述:郭老師說媽媽常常忘記幫我剪指甲,所以送指甲刀給我。

哇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常忘記!

拿到指甲刀的時候,安安要我教他如何使用,但教完他後也沒見他自己剪指甲。而我也有點擔心他剪到流血,於是我也繼續幫他剪指甲,雖然還是常常忘記。

這天去接安安下課的時候,安安說他把同學戳傷了,應該是指甲太長了,請我回家幫他剪指甲,我滿口答應。

吼,我又忘記了。

忽然瞥見孩子自救了,他自己在剪指甲了,而且不一會就剪好了,剪得還不錯呢

哈哈哈哈哈,越來越能自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