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的時候安安和我討論起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安安媽媽世界上第一顆蛋是怎麼來的

媽媽為什麼你覺得是先有蛋呢

安安那媽媽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媽媽我不知道耶。那為什麼你覺得是先有蛋呢

安安:我覺得是神創造了2顆蛋。

媽媽:為什麼是兩顆蛋呢?

安安:因為2顆蛋可以生出2隻雞。2隻雞結婚後,就可以生出更多蛋,然後就會有很多很多的雞。

媽媽:那你覺得神為什麼要創造雞蛋呢?

安安:因為神也想吃吃看雞肉啊!

 

原本媽媽還沉醉在這很有哲理的討論裡,一聽到“吃雞肉”就笑到歪腰了。

只是安安還很認真的問我:很好笑嗎?

媽媽只是搖搖頭,拼命鼓掌說:我覺得你實在太有創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