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0.jpg 

這是舅媽的愛心。

這件愛心之所以會來,是因為有一天空姐舅媽拿了一套衣服,說是當初人家送的,完全沒穿過,只是那套衣服沒有保存好,有些地方泛黃漬。於是我開玩笑的對空姐舅媽說:我一定會把這套衣服拍照留念,然後告訴陸寶貝是舅媽送的。空姐舅媽聽了唉唉叫,過幾天就來了兩套新衣服,這是其中一套。

 

 

IMG_1116.jpg  

這是乾媽Sharon的愛心。

說好了要Sharon當陸寶貝的乾媽,因為春天和我的朋友都不多,在這個啥事都要靠關係的年頭,有Sharon乾媽當靠山是最讚的。因為Sharon乾媽對人總是很好很盡心,所以有很多兩肋插刀的好朋友。

當乾媽的人,聽說得送一套衣服給小孩,因為陸寶貝的身形比同齡小孩都大,所以我對Sharon乾媽說:送他6個月大的尺寸。結果在陸寶貝滿月那天,我從娘家回春天家,因為想說要穿套比較體面的衣服(真是對不起陸寶貝,因為他所有的衣服都是愛心牌,沒有新衣服),所以穿上這套全新的體面服,只是大了點,哈~

 

 

IMG_1301.jpg 

這是小姑姑的愛心。

陸寶貝的小姑姑是個環遊世界到處趴趴走的人,這是在英國給陸寶貝買的衣服。小姑姑買的是9個月的衣服,那天母親節外出吃飯讓他穿上,結果已經很合身了,恐怕再一個月就沒法穿啦!

這時候穿鞋根本是裝飾性的,躺在嬰兒車裡,腳底會朝外呀,所以連鞋底都有可愛的花樣,真是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