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2  

長頸鹿~我來啦!

 

20140625星期三      關西六福村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寶到六福莊住宿,那種長頸鹿就在窗前的感覺好特別,一直都想帶安安去住一回,只是關西六福莊的價格實在很不親切啊。那天又在網路上亂逛,恰巧看到暑假前的最後優惠,手一滑就…成行啦!

 

IMG_0254  

IMG_0291  

房間簡單乾淨,完全沒有動物的臭味。牆上的畫很有氣氛。

 

IMG_0299  

很簡單的畫,但是孩子好愛喔!

 

IMG_0280  

飯店晚上有說故事的活動,安安和爸爸一起去。

第二天早上安安看到長頸鹿便對我說:比較高的長頸鹿叫斑斑,比較矮的叫布丁妹。斑斑很喜歡小孩,小孩叫牠會過來喔。

切~怎麼可能。

安安真的叫牠了:斑斑~過來!

然後真的過來了,我一時沒準備相機,沒捕捉到精彩的鏡頭。斑斑真的靠過來,讓安安和春天摸摸頭,聽說長頸鹿的毛摸起來很粗的感覺啊!

 

page062502  

行程裡還包括體驗活動,我們選擇了羊駝。

 

優惠套餐還包括六福村的兩日票券,所以除了住在動物園裡,還可以在遊樂園裡痛快玩,所以我們一早就出發。

從楊梅下,到大家推薦的小籠包店吃小籠包…嗯,普普啦。大家都說六福村裡的食物不優,所以又順帶帶了肉包和酸菜包…嗯,不合胃口。

比預計早就到達六福莊,所以還無法入住,於是拿了遊樂園的門票先痛快玩去了。

玩到有點累,天氣也轉陰,便轉回六福莊,運氣不錯,可以進房了,房間的視野很好,而且完全沒有臭味耶。

一進到房間,看到斑馬、長頸鹿朝自己窗前走來,別說是安安,連我都尖叫了。安安小小瘋狂一下就去當渡假咖了,悠哉的洗澡、滾床去了。而我繼續在窗前尖叫,報導斑馬和長頸鹿的動態。我們的房間下方剛好是通道,所以長頸鹿不時會逛過來,真是太有趣了。春天看我興致勃勃,忍不住說:應該是這位媽媽自己很想來吧。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沒在飯店裡用餐,而是去吃關西的小吃,順便小逛一下。從飯店下山,大約15分鐘的路程,算是方便。吃了ㄤ咕麵(這我以前和安安參加的媽寶社團來過),也吃了仙草巷的仙草,還吃了臭豆腐和紅豆餅。ㄤ咕麵很香,其他的我都覺得一般啦,是嘴被養刁了嗎?

 

IMG_0352  

六福村今年35歲了耶。

 

page062505  

六福村門口好多彩色的動物啊,安安很喜歡!

 

page062504  

非洲部落裡的「猴子行大運」很讚。

可以踩腳踏車俯視動物園裡的動物,這區猴子居多。這真的是靠自己踩的,所以可以自行決定速度,這天天氣很好,有太陽也有涼風很舒服。

 

IMG_0358  

我百思不得其解,安安喜歡玩這個「巨嘴鳥」。就是慢速繞圈,但是繞行時的高度由搭乘者來操控,安安好愛,我家一共玩了5次,昏倒。

 

page065203  

我真的超怕暈的,這啤酒桶轉沒幾圈,我就抱著安安唉唉叫了,臭小子倒是一點都沒感覺啊。

 

page062501  

鳥飛飛劇場,安安衝上去表演了。

 

遊樂園的部分,只能說:不是我家的菜啊!因為身高的限制,安安有些設施不能玩,再加上李凱倫很怕暈,所以我家能玩的實在很少。雖然這樣,我們還是玩了2天。

 

IMG_0449  

最後,這小子是這樣回家的!

 

六福莊的價格即便是有優惠了,還是很不親民,不過能住在動物園裡,這麼難得的機會,這麼特別的經驗,還是會想來感受一下啊。

而且對孩子的吸引力超乎我的想像。安安很希望能多住一晚,跟他說明沒有訂房之外,也對他明說價格頗高這回事,怎知當下他便決定要存錢再來這住一回,離開時不是對服務人員說“再見”,而是說“以後見”,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啊!

 

雖然對大人來說,除了房間之外,沒有太多的設施,實在很可惜,但總的來說,會是孩子愛死了的一個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