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7  

天氣超好的我們也超早到的

 

20170622星期四

安安考完期末考了距離結業式還有一個多禮拜往年大半會安排一個小環島但是去年一家子都熱壞了於是決定不在這個時間環島但是在學校又沒什麼事所以我決定只要時間允許就請假和安安一起出遊吧因為只有我和安安所以決定行程簡單一點就好今日行程是:宜蘭傳藝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區

傳藝中心之前去過了但聽說轉換經營者之後改變很多於是決定再去瞧瞧羅東林業文化中心是意外蹦出來的是我想去很久但一直未成行的地方

我深怕塞車,安安則是維持自小以來的農夫性格,一大清早不到6點就起床了,所以我們送春天認真去掙錢後就衝向宜蘭了。

哇哈哈…那個九點半我們就用line告訴春天:我們到了。其實啊,因為傳藝中心9點才開門,我深怕自己到了門還沒開,所以開得很龜啊,不然應該更快到啊。

 

IMG_3153  

太早了沒什麼遊客

 

IMG_3165  

覺得很特別啊

 

IMG_3185  

燈籠組成的魚耶

 

IMG_3190  

 柑仔店可以打珠珠爸爸看到又要唸了

 

IMG_3716  

可以自己作棉花糖

 

IMG_3717  

有很多的表演

 

IMG_3227  

年輕的哥哥還特別著裝和安安一起拍照

 

IMG_3249  

也有很多藝術家的作品在這裡展覽販售

 

IMG_3259  

媽媽很愛的笑容啊

 

傳藝中心很多小店,很多復古的小玩意,還有小孩最愛的童玩。戶外有很多表演,可以看一段表演,然後就到小店逛逛吹冷氣休息一下,還不錯,不會太累太熱。

我們很早到,遊客實在不多,很痛快的玩啊、拍照,也因為遊客很少,所以到每家店都受到高規格的接待,店員都會很有耐心對安安講解許多事,超讚超親切的。

很奮力的吃喝玩樂,本以為可以玩到下午然後回家,沒想到我們大約一點就玩透了,然後開始用中餐。用餐時我還猶豫著下午要不要在這再混一下,忽然想到我想去很久又一直未成行的地方羅東林業文化中心馬上上網查一下結果開車僅需20分鐘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肯定是要自肥的啊吃完午餐就奔啦

哈哈比預估還快大約12分鐘就到了!我愛導航啊,不認識路也哪都可以去啊!一到門口就看到林場肉羹在對面向我招手,切~幹啥在傳藝中心吃那貴貴的午餐啊。沒辦法,也吃不下了,扼腕!

 

IMG_3297  

小子堅持要騎搖擺車

我不介意只要求如果地形不適合騎就得自己一路牽車安安爽快答應,還好一路順暢騎到底啊。

 

IMG_3307  

真的好多樹木啊

 

IMG_3311  

走路很會哀哀叫騎搖擺車倒是一派逍遙啊

 

IMG_3317  

以前載運樹木的小火車

 

IMG_3738  

火車廂改成的休息室設置在林蔭裡即便是大熱天也還是很涼爽都沒人真是太舒爽啦。)

 

IMG_3387  

IMG_3404  

到哪都要跳跳的母子倆

 

IMG_3456  

IMG_3499  

IMG_3520  

文化區的另一端是一整排的日式建築

 

IMG_3537  

圍欄很特別每一個都不相同都是根據老照片一張一個做成的很別緻很傳神

 

雖然正中午的,太陽大到不行,但走在林場裡是涼爽的。這裡是散步的好地方,整個很日式,是我喜歡的氛圍。懶惰鬼安安,不愛走路,但是只要有搖擺車,叫他從台北搖到墾丁可能都會願意,哈哈哈……

我們逛完了整個林區,人很少、景很美,媽媽走得很舒心,小孩搖擺得很快活。母子倆都很滿意此次的行程啊!

回家前,我們買了林場肉羹回家當晚餐,嗯~好吃。

這一整天都太舒服啦,所以我們母子倆決定繼續暑期一日遊。

 

IMG_3242  

第一次用自拍棒不會用實在很好笑

每次看人家用自拍棒好像很容易啊自己真用了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