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4_112825  

金面山登頂成功。

 

20130504_100559  

從這裡出發。

 

20130504星期六     金面山。258m

這天天氣其實陰陰的,春天擔心會下雨,於是決定就近爬住家附近的金面山。本想,這山應當容易爬的吧,看高度似乎也不是很高,於是輕裝簡便的就出發了。

 

20130504_104117

剛走到這路時,我就已經開始碎唸,哪知道這算輕鬆的了。

 

20130504_110340  

幾乎大半的山路都這麼不好爬,算是哪門子的親子登山!  

 

20130504_110405(0)  

小子幾乎是手腳並用得爬完整座山的。不過他還真是愛爬山的,他一直覺得爬得很開心、也不嫌累

 

20130504_103748  

希望以後爬山會是他父子倆的美好回憶。

 

吼~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所想得這樣啊!

春天一直說:我以前爬過啊!

怎知,走著走著,他也不得不承認,實在是改變很多,和他記憶中不太相像了。只有一開始的路程還算容易走,後來幾乎都得手腳並用才行。雖然金面山是我家目前爬過最矮的山,但卻是爬得最辛苦的一次,偏也是裝備最簡陋的一次,一整個是狀況外啊。

 

孩子體力好,真是個不爭的事實。在我和春天爬得腿都軟了,恨不得躺下來休息時,這小子竟然說:我們要不要再從這邊爬回我們家那邊啊!

媽啊~別鬧了好不好。

爬過山到這邊,一家三口隨意吃了午餐後,讓春天自己一個人帶陸寶貝先走回家。媽媽我藉口沒吃飽,一個人獨自在737巷享受美食,吃完好吃的就坐公車回家啦,我真的好壞喔!也難怪一家子只有媽媽變胖!

 

page050401  

意外發現,北門的城門石是從金面山開採的。陸寶貝最近正好讀到一本講述關於北門的書,對於這發現,他整個很開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