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42302  

早上有小人陪的蔓越莓吐司,晚上一個人的白吐司。

 

今天做了兩條土司喔。

一條是前一晚將材料投入,預約製作;一條是晚上做好,準備明兒個當早餐。

 

預約,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真是太不適合了。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我躺在床上,竟然可以聽到開始的聲音、下酵母、投料的聲音。更過分的是,我竟然還起床等麵包製作完成啦,這樣我預約的意義在哪裡咧?不過,一早滿室生香的感覺還不錯啦。

陸寶貝也聞香起床啦,一看到剛出爐的麵包,嗨得很,完全當那是生日蛋糕,拿起小叉子裝飾一下,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來了。

冷卻的時間不夠,再加上麵包刀還沒來,好好的麵包,總被我切得不堪入目。所以今天的早餐就是蔓越莓吐司啦!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便打定主意啦,回家馬上就開始做吐司,這樣既不需要浪費那麼長的時間製作,也有足夠的時間冷卻。更棒的是,回到家就看到麵包刀寄來啦,配合得剛剛好。

 

page042301  

麵包刀來啦,吐司可以切的平整啦。

一條吐司,大約切了13片,一家子的早餐都沒問題,甚至連我的午餐都解決了

 

IMG_0098  

切吐司的工具,好用。

不然歪七扭八的吐司,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連帶的也不想做早餐了。

 

果然,到家就把材料放入,以快速的方式製作吐司,大約九點就出爐啦。這時陸寶貝早入夢鄉啦,媽可以好整以暇得等待吐司放涼,切的平整的放入麵包盒裡保存。這樣一來,第二天早上只要微烤一下,就可以夾入喜愛的食材當早餐啦,超方便的。

 

麵包機真的很讚,希望媽媽可以持之以恆,千萬別曬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