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2  

每次到美堤都在草地那玩,應陸寶貝要求,還是第一次延著河堤,感覺很不錯啊!

 

IMG_0763  

  這對父子感情很好啊。

 

20130228星期四 美堤河濱公園

陸寶貝會騎腳踏車很久了,只是因為之前腳不夠長,讓他半圈半圈踩著騎。這會他夠高了,卻還改不過半圈式的騎法,常常看到一個孩子,兩隻腳忙到要打結了,腳踏車就只是前進一點點。試著跟他說,請他改變方法,但他卻堅持著:我喜歡這樣騎。好吧,那就著麼騎吧,超消耗體力的。

 

忽然的,年初六到美堤騎車的時候,他羨慕人家騎的快,再次跟他說:試著踩一圈的方法看看。耶,試了幾下就OK啦!騎順了也騎快了,就好像愛上騎腳踏車了。

 

228假期天氣超好,一早就到美堤騎車啦。租了一大一小,大的我和春天輪流騎,一個人陪陸寶貝,另一個人去騎痛快。陸寶貝的速度還是及不上大人,再加上美堤的小人車真的歪歪扭扭的,約莫是大人都帶孩子先到這裡練車吧,所以我和春天可以各騎好一陣子再換手。陸寶貝本就體力還不錯,一路騎到大直橋下,還想繼續騎到圓山。我本想也無妨,就騎嘛,還好春天制止了,果然回程的半途小子就喊:腳沒力了。也到了午餐時間了,就開心的還了車,吃飯去了。

陸寶貝下了戰書了,他說他下次要騎到圓山啊!

 

IMG_0752

我要嘛騎車,不嘛就跟著車跑,可是…也沒瘦啊,是要我怎麼辦啦!

 

紀錄一下:

很要命的,李凱倫本人不知道怎麼了,這半年胖了快5公斤。年後更是過分,每天增加0.10.2的,一下子就胖了快2公斤。春天都說沒關係,但是自己穿衣服都覺得難受,小腹很腫、大腿超粗,體重直逼當年做完月子的數字。所以啊很認份的開始減肥啦,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原狀啊,夏天快到了耶,肉要藏哪裡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