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001)-1-1.jpg 

一路上又蹦又跳的。

 

今天從窗外望出去,感覺天氣很好,吃完早餐決定到家裡附近的菜市場逛逛。怎知一出大門,竟飄著雨。看著陸寶貝一付精力旺盛的樣子,不帶他出去走走,累死的可是老媽我啊!可是下雨是真的麻煩,尤其是這種不大不小間歇性的雨。不帶傘,擔心雨一下變大會淋濕了;帶了傘,陸寶貝超愛拿傘的,一定會搶著拿,這一路肯定會走得很累。忽然想起小姑姑買了雨衣給陸寶貝,至今一直沒機會穿到,也不知道陸寶貝願不願意穿,反正就來試試看吧!

 

果然,一開始陸寶貝不願意穿,他直說會癢啦(根本都還沒穿耶,就知道喔~)。我把整件雨衣打開來給他看,他發現有很漂亮的紅色車子在上頭,於是點頭願意穿。穿好後,奶奶直誇可愛,陸寶貝就更滿意了,喜形於色咧!一路上很多路人,看到陸寶貝也紛紛回頭誇他好可愛,吼~飛上天了他,暈陶陶。這小子,真是被灌太多迷湯了,不停的跟我說:媽媽,我穿雨衣喔。

 

一路上陸寶貝又蹦又跳的,後來我發現不下雨了,於是把他的帽子往後拉。天啊,我的老天爺,陸寶貝的頭汗濕的程度竟然比淋過大雨還嚴重!這小子平時一點汗就會拼命喊養,今天濕成這樣竟然不吭一聲,唉~這小子還真是吃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