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6.jpg 

媽媽把我搞成這樣,是怎麼出門見人呀!

 

《剪髮》

今天一早我第二次操刀幫陸寶貝剪頭髮。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就在最後我想幫他修一下瀏海的時候,陸寶貝忽然往前挪,就這樣被我剪了個前額是個一字型的小瓜呆頭啦,爺爺忍不住說:花點錢給人家剪啦。不過倒是呆的很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說故事》

自從上次聽見陸寶貝對奶奶和姑姑說書的內容,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小看自己的孩子了。於是現在我盡量不說,即使陸寶貝指著圖片問我,我也不回答而是反問他,慢慢的他也習慣對著我自問自答了。

今天陸寶貝把小雞逛超市整本講一遍給我聽耶,忍不住給他一個“讚”。不過他也嘗到苦果,故事主角是五隻小雞,因為他之前都會指著每隻小雞,要我每個都講一次“小雞”,所以他自己今天也一樣,每張圖都得念上五次“小雞”,唸到後來還會有點大舌頭咧,哈哈。還有啊,聽用臭奶呆的音調講故事…真的很有趣啊!(唉~這個媽有點沒天良,有一段我實在忍笑忍到快內傷,所以表情很猙獰,還好陸寶貝很認真在講都沒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