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1.jpg

陸寶貝發現新大陸。

 

 寶貝愛上了春天書桌下那小小的空間,因為書桌的後頭有很多插頭、電線,他很愛拉,覺得好玩。我擔心陸寶貝又拉又扯的會有危險,所以把嬰床的床板拿來卡在書桌裡頭,把插座、電線隔離,這樣陸寶貝就把玩不到啦。只是就是辛苦了春天,每天出門前得把椅子搬上我的地盤來,晚上等陸寶貝睡了再把椅子搬回去用。想想,我這地盤好多了,至少不用練舉重呀。

   

椅子搬離後,書桌前又空出一大塊地方來給陸寶貝玩啦。陸寶貝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有空就往那裡鑽呀鑽、爬呀爬,老是拖著玩具,自己就窩在書桌底下玩,一玩玩上老半天,感覺就像是專屬於他的秘密基地呀。

 

中秋節假期風雨實在過大,本來要利用這假期去給陸寶貝買新居家服的,因為這樣而做罷了。結果,我只得拿出之前陸寶貝3個月時穿的包屁衣將就著穿,還好因為當初他比別人大隻很多,所以那時穿的是6m的尺寸。唉唷,有沒有看過這麼性感的包屁衣呀,開衩開的老高,要不是有包尿布,早就走光走得光光光啦。於是假期隔天,我便飛奔而去,買回了幾套居家服呀,哇~終於有了媽媽牌啦。切~這天還不是風大雨大,幹嘛不早點買咧,害陸寶貝一整天不但穿高衩包屁衣,還搭配上超緊身長褲,一整個像極了鑫鑫腸,唉~

 

然後我很想問耶,為什麼男生就只能穿藍色呀?鮮綠色、嫩黃色不也都很好看的嗎?問題是,一進店裡,不是粉紅就是粉藍,傷腦筋耶!

 

IMG_3163.jpg 

 媽媽牌居家服首次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