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班時間你最怕遇到什麼狀況?是塞車?還是被迫加班?

李凱倫最怕什麼?李凱倫最怕遇到女義交。

為什麼呢?其實這樣的恐懼是種累積。

第一次是在公司附近,雖然公司附近的交通流量非常大,但通常在義交的指揮之下不至於動彈不得。那天真的塞翻天,好不容易牛速般到達路口時,我看到女義交是這樣指揮交通的:綠燈了她就揮手叫你往前,紅燈了就伸手要你停下來。眼淚簡直快掉下來了,這樣何必要義交指揮呢?看紅綠燈就可以啦。

第二次是下班快到家,路口整個打死結,只能耐心等著,終於看到好不容易清空的路口,這卻見女義交揮動小手,這時李凱倫整人個在車裡忍不住暴跳如雷的敲打方向盤大吼,因為白痴都知道這一來整個路口將會再度打結,果然路口再度恢復了無法動彈的局面。終於我前面的車主氣憤到跳下車,衝到女義交前面,一付想揍她的樣子,雖然李凱倫很憤怒但還是很有理智的,真的好怕那男生會打女義交,還好沒有。女義交被迫退到了紅磚道上不再指揮。很神奇的是,紅綠燈經過一輪的變換之後,路口的交通頓時開朗。

最近就是前幾天啦,上班的路程有一路段是有調撥車道的,總是有個義交指揮,避免大家因為爭道而導致壅塞。從沒塞車過的路口這天出奇的回堵到了下個路口,結果一到打結的路口竟發現又是個女義交。

就這樣幾次下來,女義交便變成了李凱倫上下班最害怕遇到的事了,雖然我真的很感謝有人願意出來指揮交通。當然不是歧視女生,只是我真的覺得男女各有其專擅,女生其實不那麼適合當義交。

常常有人會說,男生可以的女生也可以,覺得女生可以去做男生做的事,才是所謂的男女平等。我不這樣想,我覺得唯有各自發揮專長,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美好,反倒是會覺得那些一天到晚拿男女來比較,硬要齊頭式平等的人,這樣看待男女之間的態度才真是有點問題!

記得以前有位教授很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當有一天女生去做男生的事,而男生去做女生的事,那麼這個世界就會開始混亂了!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啦,女生就繼續用心逛街,男生就繼續努力工作吧,這樣世界絕對會愈來越美好的啦!(好啦,最後這一句是來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