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咖啡毒中得很深的人,於是一早的熱咖啡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是喚醒我一天活力關鍵。這陣子每天早晨都會到7-11買一杯熱拿鐵,但是這對我來說無比重要的關鍵卻掌握在一個門市人員手中。很難想像像7-11這樣大的連鎖超商,他所販賣的咖啡竟然是沒有一定程序的,於是運氣好今天這杯咖啡便是相氣襲人且入喉溫潤;當然偶爾也有很帶賽的時候,那杯咖啡便是苦澀不堪甚至於是冰冷。

這天很離譜,小姐七手八腳東按西按的,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一杯咖啡,那時春天還說:怎麼這咖啡機這麼麻煩!在車上興致勃勃喝下第一口,涼的~心情便跌到谷底。我和春天這時才明白,小姐之所以手忙腳亂大約是因為弄錯了,先下了一部分的冰咖啡才想到我點的是熱的。這樣真是很不負責任的,應該是重新換過一杯的,他真的不能理解喝到一杯摸來是熱的,喝在嘴裡卻是涼的的咖啡時心情有多沮喪!

記得大學時同學在被
7-11的門市人員不友善對待之後曾深深感慨過:害慘大企業的往往是基層的服務人員。那時我笑著對他說:少來,7-11沒你也會過的很好啦!現在我也覺得這話一點沒錯,其實我挺愛7-11的,從前對於它所提供的服務總覺得比其他超商都好,而今雖然還是老依賴著7-11,但好像不那麼信任了,覺得變數很大。現在對於每天早晨的咖啡,我總是抱著測試的心態,熱呼呼香噴噴便代表著我這一天都會幸運極啦,然後繼續祈禱著:希望明天早晨的咖啡也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