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面試,所有的履歷都是從網路列印下來的。

之前的妹妹長得很清秀,第一次看到她寫的字,真的嚇壞了,無法理解,怎麼可以把字寫得如此歪斜不工整。


這回面試,第一天就找到以為合適的人選了。

上班的第一天,當我看到妹妹寫出來的字,又快哭了,比上一個妹妹更慘,只能以分崩離析來形容我看到的字。而且因為太常使用電腦打字,導致這妹妹有很多字不會寫了。實在覺得不合適,所以只能對這妹妹說抱歉。

我開始想,是不是應該要要求應徵的妹妹帶手寫的履歷?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到底字寫得醜的人不多吧。

很幸運的,第二天又找到人了。

雖然有點忐忑,但是我還是藉故讓妹妹寫字,結果……晴天霹靂呀,這妹妹的字完全不像本人清秀端正呀,不是說字如其人的嗎?不過到底寫字的機會少,還是就忍耐點吧!

我一直以為,把字寫得端正、整齊是很容易的事,原來只是我自己想太多。說真的,電腦化有時候真不是件好事,把人的一些基本能力都消耗掉了。

我應該是籤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