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的跟豬頭一樣。

然後客戶很機車。收到
A貨偏賴是B貨,價錢亂砍;不提早訂貨,又一直催催催。

接著是兩個阿弟比賽誰偷懶比較厲害。一趟約莫下午二點半該回公司的車次,一個三點半回來,一個五點回來,氣得我想罵也說不出話來,想把血噴在他倆臉上,可是小老闆說不行,只能內傷。

最嚴重的是我自己,三八假賢慧的按了一個不該按的神經鬼按鍵重整資料,導致整個的電腦資料紛亂。打電話到電腦公司問怎麼會這樣,對方回答就更神奇了,工程師一付
你到現在才知道的平穩口氣說「我們也發現這個問題了,考慮再下一次修改軟體時停用著個功能。」

我心裡不斷OS:要死了,下次你才要改掉,可是我這次就死掉了。

我又繼續OS:活該手癢,把手砍掉啦,沒事重整什麼鬼啦!

這就是李凱倫為什麼變成豬頭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