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今天真心酸。
維維是大姐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小外甥,而我就是他的小阿姨。沒錯,維維只有一個阿姨,不過因為”小阿姨”聽起來比較年輕漂亮,於是我要求大家都跟著維維叫我小阿姨。我媽和大姐雖然說我發神經,不過在維維面前到提到我,還是會叫我小阿姨。(這樣到底是誰比較神經呀?)
維維一直是我媽在照顧的。農曆年,大姐把維維帶回屏東的夫家過年,不過是兩個星期的時間,維維回到我家竟然不認得我媽。這對我媽來講真是晴天大霹靂,到底之前這維維黏我媽可是黏到不行耶。
媽媽不斷的問著:怎麼會這樣?
我也很想問為什麼耶。
向來我是大家眼中的”神經病小阿姨”,因為我老是在小孩子面前,做著類似志村建的怪動作且樂此不疲。問題是,雖然我怪到不行,小外甥卻記得我,我一進門就衝著我笑,還爬過來要我抱。這下我媽可就更不平衡了!
所以啦,小孩子哪記得什麼疼呀好的,不就只記得會作怪的小阿姨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