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9.jpg 

唉唷喂呀~媽媽今天煮的是什麼東西呀!

 

 

自從那回心血來潮讓陸寶貝自己吃飯後,每到吃飯時間,小子就會自己拿著叉子,一付我自己來的模樣。通常我會讓他自己吃上幾口,讓他滿足一下,就換成我餵他吃飯,不然那模樣實在太恐怖。

 

這幾天一直在想,總不能一直不讓他自己來吧,遲早是要走上這一步的啦。芃芃的吃相極好,用餐也很有規矩,那天好不容易在MSN上遇到芃芃媽,於是好好諮詢了一下,該如何教陸寶貝呀。芃芃媽說芃芃也有吃得很可怕的一段時間,只是因為不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們不記得。既然是一定要經歷的,那又何必拖著呢,於是我心裡打算:開始正式的讓陸寶貝自己吃飯啦!

 

今天其實還沒準備好啦,只是陸寶貝今天吃飯超級盧,我實在安撫不了他,於是決定提前開始。也剛好今天的稀飯比較稠,所以比較好挖,於是出乎我意料的順利,陸寶貝一開始就很成功的自己挖了好幾口放進嘴裡。自己吃是一時好玩吧,吃了幾口後,陸寶貝開始用手抓抓稀飯,想感覺一下稀飯的觸感吧。稀飯很黏稠,於是拼命的搓揉,覺得好玩吧,搓夠才放進嘴裡吃,有夠恐怖的。還好芃芃媽有提醒我,不管多恐怖、多髒都讓寶寶自己試試,於是我就這樣讓陸寶貝玩下去啦!

 

其中,媽媽我見縫插針,還是餵完了一碗稀飯、一大片魚,只是餐桌下的景況…上回記錄陸寶貝第一次自己吃飯http://ljikaren.pixnet.net/blog/post/28278605,完全只拍到前置作業時的美麗景象,這回的照片就是慘不認睹的“大戰過後”啦!

 

 

IMG_3894.jpg 

叉子真是不好用。

  

IMG_3893.jpg 

還是用手吃比較快!

 

IMG_3889.jpg 

媽媽~我正在收拾,等一下再拍好嗎?

 

IMG_3887.jpg 

各位叔叔阿姨不要怕,這樣有沒有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