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0.jpg 

第一次坐賣場的推車,陸寶貝的表情怪怪的。

 

20091114星期六      特力和樂

到特力和樂幹嘛呢?

 

小姑姑回家的第一個早上,看到我和陸寶貝在餐廳吃早餐。通常我們都是吃吐司麵包,我搭配咖啡,陸寶貝則喝溫開水。小姑姑一看到陸寶貝早餐喝的是溫開水,就捨不得的說:唉唷,怎麼喝開水,好可憐喔!哈哈,我試過搭配陸寶貝的配方奶,可是他不要。也試過搭配果汁,他還是不喝。豆漿呢,陸寶貝會喝,問題是我來不及在早餐前煮好豆漿。

 

之前陸寶貝喝的豆漿都是我自己打的,只是煮豆漿還挺費時的。前一晚要先泡黃豆,然後用果汁機打過,再用紗布濾出豆渣才是生豆漿。然後要把生豆漿煮滾,不過不像煮開水那樣,丟在瓦斯爐上就可以,得要一個人站在瓦斯爐前慢慢攪拌約15分鐘,如果不邊煮邊攪拌的話會整個冒出鍋子外。上回只是分心跟婆婆說話,手的動作慢了下來,豆漿就整個湧了出來,末了剩不到一半多。這段時間必需有人幫我看著陸寶貝,只是小子略有起床氣,這時很難搞,所以我便放棄把豆漿當早餐了。

 

小姑姑之前寄來一台豆漿機,很方便,只要把黃豆和水放進機器裡,幾分鐘後便有熱騰騰的豆漿啦。只可惜這機器電壓是220,不合台灣用。後來三姑姑說,特力和樂有台機器用來打豆漿很好用,她自己用的很順手,而且假日會有專人示範,可以去看看。所以我們便到了特力和樂。

 

真的有人示範,而且還圍了不少人。他打出來的五穀豆漿味道真的還不錯,陸寶貝當場喝的嚇嚇叫。更厲害的是,這機器打的豆漿沒有任何豆渣耶(聽說是不管什麼都沒有渣啦)。

 

小姑姑問得很仔細,便決定買給陸寶貝用了。我看專人示範的時候覺得很簡單,回家自己在拆機器的時候邊複習著步驟,有些地方還是會要想一下。不過沒關係,我會再好好研究一下說明書及食譜,然後打出超好喝的豆漿給大家喝的,敬請期待喔!

 

 

IMG_3872.jpg 

安撫一下嘗新的陸寶貝,不過臉色還是怪怪的。

 

IMG_3874.jpg 

聖誕樹裡有什麼?哈,是陸寶貝最喜歡的“亮晶晶”。

 

IMG_3878.jpg 

越坐越自在了!

 

IMG_3881.jpg 

總算開懷大笑,不過也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