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3.jpg 

雖不成調,但敲的很嗨!

 

IMG_4035.jpg 

只是從頭到尾,琴槌始終反著拿!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可以讓寶寶去的好地方:

信誼親子館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裡頭有很多對針對寶寶所設計的遊戲,也有很多的圖書,很多爸媽都推薦的。

 

陸寶貝很喜歡小哥哥、小姐姐,每次看到必定開心的尖叫,拼命跟對方打招呼,只是還不會說話,所以往往對方都沒有回應呀!如果帶他去親子館玩,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一定會高興得不得了。也剛好今天終於沒下雨啦,也沒那麼冷了,所以就臨時起意成行啦!

 

到了親子館,因為我是第一次來,一切都很陌生,還好信誼的工作人員很親切,說明的很清楚,摸索了一下就上手啦。只不過陸寶貝還站不了太久,更不會走,很多必需站著玩的遊戲,他總是玩一下子就會坐了下來,所以有些必需教他的遊戲,往往我還沒說完,他…已經爬走啦!

 

最最喜歡的還是球池啦,一整個瘋狂,到最後還得硬抱他離開。媽媽我忍不住唸他:這球跟我們家的不是一樣嗎?幹嘛這麼瘋狂。莫非小孩也知道“數大便是美”喔!

 

IMG_4059.jpg 

看傻,球多到爆啦!可惜還不會溜滑梯,不然一股腦衝進球海裡,一定很讚。

 

IMG_4030.jpg 

這是我地盤喔(耍狠貌)!

 

IMG_4057.jpg 

拼命撈。孩子,撈再多也不能帶回家呀!

 

這是唯一可以拍到照片的遊戲,因為不用扶著讓他玩。哈哈哈哈…陸寶貝倒是有模有樣的,轉著方向盤,也會試著用腳去滑動,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倒退嚕”咧?

 

IMG_4007.jpg 

沒玩過,覺得新鮮好玩。

 

IMG_4000.jpg 

很認真。

 

IMG_4001.jpg 

還得忙著打招呼!

 

還有一些辦家家酒的遊戲,有小女生的梳妝台、衣櫃呀,還可以打電話聯誼呀。也有廚房流理臺,可以煮飯呀,也有餐桌椅可以坐著分享。只是這些好像都還不吸引陸寶貝,這時候還不懂得角色扮演吧。

 

IMG_4037.jpg 

這就是媽媽煮給我吃的魚嗎?

 

IMG_4039.jpg 

把魚拿起來捏捏看!

 

IMG_4046.jpg 

真的不太會玩。

 

親子館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很親切喔,會主動來跟陸寶貝說話。有個小哥哥很喜歡陸寶貝,還一直跟我說:我們先去看一下書,等一下再下來玩喔!唉,不好意思咧,第一次來,沒有會員卡也沒買暢遊券,而且陸寶貝已經快玩趴了,只好辜負小哥哥的熱情相邀啦。

 

IMG_4018.jpg 

兩個小屁股,真是可愛呀!

 

IMG_4024.jpg 

小人真的會聊天喔,他們倆嘰哩咕嚕半天,全是寶寶話,一句也聽無,笑翻一旁兩個媽。

 

時間到了,帶著陸寶貝離場。出門前我有算過,其實有足夠的時間到家再喝奶,但是怕陸寶貝玩的肚子餓,還是帶了片吐司。在走向捷運站的路上,我背著他,邊撕點吐司給他吃。這小子想吃也想睡,最後竟然是嘴裡含著吐司整個昏睡,吐司還一吞一吐的滑到唇邊,我只好給挖出來啦,超可愛的!

 

IMG_4065.jpg 

睡翻啦!臉頰昨晚被蚊子KISS啦!

 

會想帶陸寶貝到親子館看看,一個很大的動力是:捷運可以到。親子館大約離中正紀念堂站的南門市場出口10~15分鐘的路程,對我來說很輕鬆。還意外的在途中還遇見了“牯嶺街小劇場”,很小巧可愛,只是大門深鎖無緣一探。牯嶺街,舊書街,一直都只聽聞,沒真來過,沒想到這回在回程的路上,因為想抄近路,莫名就走到牯嶺街啦。是不是這樣,人生很多的美麗都是意外的巧遇?

 

IMG_4061.jpg 

這就是牯嶺街小劇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