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1.jpg   出門前拍一張呀,陸寶貝穿很帥!

 

20091113星期五      三井

小姑姑的工作總是很忙碌,久久才回家一次,因為爺爺、奶奶很喜歡吃三井的日本料理,所以每次回來,小姑姑總會帶爺爺、奶奶大快朵頤去,而我們這些傢伙便跟著吃好料啦!

 

小姑姑真的是個很孝順的女兒,總會幫爺爺、奶奶想很多,會盡量讓兩老開心。對於芃芃、睿睿、陸寶貝這些晚輩也都超大方,總把他們打扮的體面好看。而且我發現,小姑姑對於和小朋友們講話很有耐心,總把他們當成都是懂事的孩子一樣。對於自己的兄弟姊妹也很包容,尤其對於兩個弟弟更是,常常很多花費都會替我們想,為我們節省。每次回來也都會給我帶些面膜、保養品、化妝品的,是怕我變成黃臉婆啦,哈~

 

我其實很感動,尤其在有小孩之後更甚。小姑姑的貼心讓我覺得很感恩,真的。有時心裡真的會想,要好好答謝小姑姑,只是真的想不出小姑姑缺什麼?終於這次有機會,大家說好在婆婆生日時要一大家子一起出遊,我們很希望這次可以好好帶小姑姑去玩,換我們好好招待小姑姑,不要小姑姑再負擔任何的花費。

 

明知小姑姑已經周遊列國,很多好的東西都品嘗過、享受過,也許我們招待的地方沒那麼好,但請盡情享受。希望小姑姑可以好好享受,這是我們的小小心意,所以…不要問我囉,要開心期待假期到臨喔。

 

IMG_3818.jpg 

小子今天心情很不美麗,因為昨晚喊眠太嚴重,一整個臭臉。

 

IMG_3828.jpg 

爺爺的心頭寶。

 

IMG_3839.jpg 

 

IMG_3840.jpg 

心情不好,爺爺奶奶拼命哄!

 

IMG_3842.jpg 

爺爺奶奶總是很掛心的小姑姑。

 

IMG_3852.jpg 

小姑姑很喜歡陸寶貝呀,總是不嫌棄的讚美陸寶貝好可愛、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