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1106031455912.jpg

大姊的銨銨,看得出來這是八個半月的寶寶嗎。

這是從銨銨姑姑家偷來的照片啦。

 

大姊的小兒子銨銨小我們家陸寶貝2個月,可是小銨銨的發展真是超級超前的,身高、體重甚至有超越陸寶貝的跡象。吼~

 

現在的小銨銨在屏東的奶奶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好,然後又有很大的活動空間,在加上奶奶不像我們這些年輕媽媽,給小孩很多的限制,所以像爬樓梯這類大肌肉發展的動作,小銨銨都已經會了。我知道後,有點開始疑惑自己的作法對不對耶!

 

而且更棒的是,小銨銨的脾氣很好喔,凱倫媽都笑說:因為知道自己是老三了,所以很認份。很可惜我的時間總是和小銨銨配合不上,每回他上台北我總剛好沒見著,好想看看小銨銨現在的模樣喔。還好小銨銨的姑姑也有部落格,會把他很多的成長片段記錄下來,我才能見著小銨銨,真是太感謝銨銨姑姑了。也很期待,期待有一天能讓兩個ㄢㄢ(我家是安安,姊家是銨銨)見見面呀,不過一定會吵翻天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