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姑姑和三姑姑都休息,於是三個姑姑都在家。平時一個姑姑就可以把陸寶貝搞的很瘋狂,二個姑姑就嗨翻天,今天三個姑姑“合體”,那簡直就是天下無敵聖戰士了。加上了陸寶貝,稱他們『瘋狂神經四人組』,剛好而已,一點也不為過。

 

晚飯後我在洗碗,隔著一個門,都可以聽到『瘋狂神經四人組』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和笑聲,我聽著覺得好笑又好氣,到底這樣玩下去,陸寶貝今晚一定會 “喊眠”的,但又覺得玩得那麼開心真好。鈴鈴的笑聲,聽來很愉悅,剛好春天到廚房來,我便要他去拿相機,為這瘋狂的一刻留點影像。

 

IMG_2855.jpg  

很瘋狂嗎,不過這已經是修正過的啦,沒修正過的在下面。

 

 IMG_2854.jpg

瘋的很誇張,影像晃動到不行。

 

IMG_2858.jpg 

姑姑們硬要春天重拍,因為覺得剛剛修正得不夠。看倌們,這有差嗎?

 

IMG_2859.jpg  

爺爺、奶奶在一旁看著,也覺得真的太好笑啦,於是也來插一腳。

 

 IMG_2860.jpg

陸寶貝幹嘛斜眼?因為三個姑姑在一旁擠眉弄眼、扮鬼臉。

 

 IMG_2861.jpg

很多人說陸寶貝和奶奶長的很像,這樣看,真的有耶。連手勢都一樣唷,這沒先說好的喔。奶奶看來很慈祥,可是陸寶貝怎麼一付要去幹架的氣勢咧?

 

其實真的要很感謝姑姑們,不但疼陸寶貝,也很願意幫忙照顧他。只是我這當媽的很變態耶,我總是不放心,總要跟在一旁。昨天隨口說很多事沒辦法外出去辦,姑姑們馬上要我去,不用擔心陸寶貝,可是我還是沒去。姑姑們便笑我:唉~第一胎啦,等到有第二胎,巴不得丟給人家顧咧。哈哈,凱倫媽也是這樣唸我的,說我太緊張。所以現在的我正在學習,如何可以放鬆一點。不過還是很真心的感謝姑姑們,願意疼愛陸寶貝,所以陸寶貝長的很好,每天很開心,還有漂亮衣服穿,每天都很漂亮可愛。謝謝了,我所有的大姑們,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