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最怕在餐廳遇到吵鬧的小孩,因為這麼一來,用餐的氣氛總被破壞殆盡,所以現也盡量不帶著陸寶貝到氣氛好的餐廳,到底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今天本來是要到店家換東西的,沒想到現在店家開門的時間那麼晚,索著該怎麼辦才好?想到隔壁剛好是星巴克,好久沒喝咖啡啦,但又有點擔心萬一陸寶貝大吵大鬧該怎麼辦?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滿足一下自己的癮頭。早上將近11點算是冷門時間,店裡人不多,剛好可以測試一下,看看陸寶貝是不是可以帶出門的小孩。

 

 

拿了咖啡,抱著陸寶貝往二樓走,一切都很順利,陸寶貝只顧著觀察這沒到過的新環境,兩個眼睛睜得大大的,一點都不吵鬧。因為人很少,舒服的單人大沙發椅都還空著呢。我和陸寶貝同坐在一個沙發椅上,陸寶貝邊玩著手上的紗布巾邊看著周圍的人事物,我則是喝著好久沒喝的摩卡,邊聽著很不錯的爵士樂,真是太棒的享受了。

 

DSC00077.jpg 

明明看不出來在哪裡,還是自拍一下好了。

DSC00085.jpg 

陸寶貝坐的這沙發椅讓人感覺超舒服的。

 

一直到離開,陸寶貝都是很安靜的自己玩著,真是個太適合外出的小朋友了。我有好久沒有這麼感覺悠哉了,離開之前我心裡想,下回我要帶本書再來。這裡有冷氣、有音樂,還有很濃郁的咖啡香,實在是一個太美好的地方啦。

DSC00087.jpg 

下次我們要再來喔,然後記得要帶照相機,手機拍的照片真是爛透啦。

DSC00078.jpg 

笑得真開心,陸寶貝你呀真是帶的出門的好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