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寶貝對春天的愛,愛到讓我吃醋啦。只要他爸在,一定要他爸抱,如果我硬是要抱他,這對父子馬上會上演瓊瑤的戲碼。

 

只是上廁所喔,短短一兩分鐘喔,也不例外。

 春天:小可愛,爸爸上一下廁所喔。

陸寶貝大眼咕嚕咕嚕的看著春天,我識相的伸手去抱陸寶貝。

馬上、立刻不囉嗦,陸寶貝開始哭喊,雙手不斷伸向春天。

春天立刻回頭,摸著陸寶貝的手:爸爸上廁所,一下子就好。

陸寶貝繼續哭喊,不肯放手,於是春天繼續很捨不得的原地不動。

然後此刻的我,只能擺出後母臉:你快去上廁所啦,不然他會一直哭鬧啦。

春天才不甘不願,一步一回首的走進廁所。

只是上廁所都這樣了,其他時候…你說咧?

 

早上我們三人一起出門,春天去上班,我和陸寶貝則是例行的散步。因為路線相同,所以春天都會抱著陸寶貝散步,直到車站。每回都要我硬把陸寶貝抱過來,然後陸寶貝淚眼,春天快步離開。

 

今天依然一起出門,在分開的時候,春天依然快步離開,只是這時的陸寶貝哭著,然後大聲的喊了一聲:爸~

我先是愣了一下,因為真的太清楚,不但清楚而且超大聲超悲切的。然後我覺得好感動喔,抱著陸寶貝衝向春天:你有聽到他叫你爸嗎?春天搖頭。好可惜喔,我在想如果春天有聽到,會不會感動到流眼淚?

 

IMG_3207.jpg 

陸寶貝:媽,這裡不是我的秘密基地嗎?你這樣一直拍,早就曝光光了耶。

李凱倫:不是要拍你啦,只是要拍你穿的媽媽牌居家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