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9.jpg 裡面還有什麼咧?

 

幾天前春天突然對我說:陸寶貝好像都沒有玩具耶。其實我也正這麼覺得,老早在網路上找了,沒辦法,出門太麻煩了,只好一切靠網路。

 

我一直對積木這玩意很有偏好,因為我覺得既可以訓練邏輯,也可以培養創造力。不過我不喜歡主題性的積木,因為那樣的積木,變化性已經被限制了,我喜歡基本幾何形狀的積木,利用這樣最基本積木來創造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以積木下去搜尋,一個個慢慢去看、去選。不可以太小,以免陸寶貝誤食了;不可以太硬,以免一不小心撞破頭。左看又看、東挑西選的,終於找到了Clemmy軟積木。現在不止網路發達,宅配更是方便,下單後隔天便送到家啦。

 

哈哈哈~我比陸寶貝還興奮的看著春天拆封。打開桶蓋,軟積木有種甜甜的香味,有點想咬咬看,當然也是想想而已。軟積木的大小很適合讓小寶寶手拿,敲到了也不會痛,桶身可以收納積木,桶蓋則可以當成積木堆疊的底座,感覺我這回買的玩具還不賴。

 

IMG_2751.jpg  一個桶子玩超久。

 

至於陸寶貝呢?目前的他還沒有組裝的概念,完全是拿在手上把玩。最喜歡的是拆積木,每每只要我堆疊超過兩個積木的高度,不管他在做什麼,只要看到了,一定馬上衝過來拔掉,將一切夷為平地。然後整組積木他最愛的是那個桶,尤其是桶身,光是桶身就可以自顧自的玩上好一會兒。當初連桶身都買,是因為希望陸寶貝養成玩完後自己收拾,自己把積木放回桶裡收好,所以沒買比較便宜的補充包,沒想到陸寶貝最愛的竟是這個桶子呀。

 

IMG_2759.jpg  超級破壞王來囉。

 

IMG_2763.jpg 不用懷疑正在拔掉中。

 

現在每天陸寶貝都會去玩玩積木,不過依然是個超級破壞王,陪著他玩、示範給他看,就不知道何時陸寶貝才會真懂得完積木呀。

IMG_2765.jpg 還是桶子最最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