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爺爺、奶奶還有姑姑們(大姑姑、二姑姑和三姑姑)一起去吃自助餐。到場已經一大堆人,取餐的時候還得排隊,我還真是落伍了呢,沒想到非假日也這麼多人,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IMG_2165.jpg 

 

 

IMG_2133.jpg  陸寶貝坐得很好了 。

陸寶貝長大了,可以自己坐餐椅了,當媽的我便輕鬆了許多。之前我一直希望陸寶貝可以按規矩用餐,不要吃些有無沒的東西,但這樣的堅持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姑姑們的環繞之下,完全破功,大家總愛拿東西給陸寶貝吃,只要我在一旁抗議,大夥的答案都是:舔一下而已。唉~我的抗議聲真是薄弱呀,還好的是,大家也還不會拿太離譜的東西給陸寶貝舔啦。目前離譜第一名是春天,他拿冰凍的榴槤給陸寶貝吃(有沒有厲害?),可是陸寶貝好像很愛,一點都不會嫌臭。

 

IMG_2169.jpg 爺爺是麻吉。

也一直希望陸寶貝可以一餐飯都乖乖的規距坐好,只是目前還有點難,不過陸寶貝算是體貼的孩子,總會給媽媽一段好好吃飯的時間,大約是中場過後,才需要抱著他四處走走。大家都很愛陸寶貝,搶著抱,偶爾當媽的我還會搶不到。今天就是,當媽的我搶不到,只好吃得很暢快。

 

自助餐的東西其實都相去不遠,我去吃其實應該很蝕本。我喜歡甜點,所以自助餐裡豐富的甜點總是讓我很滿足,我總是很早就開始吃甜點,大半會堅持每樣都吃到(人會胖從來不是沒有原因的)。麗晶的甜點看起來都很令人心動,不過其實味道沒那麼好,害我好失落。失落之餘便發憤圖強,從生魚片再重新開始吃一輪(這人不胖也太沒天理)。

 

時間快到,服務生便開始一直趕客人: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整理,下午茶要開始了。這樣的提醒,其實一次就夠了,但是服務生來來回回說了不下五次,而且是同一個服務生,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走出餐廳,看到外頭已經滿滿都是排隊等下午茶的人,真是很吃驚呀,原來不用上班的人真的很多,不景氣在這一點都感受不到呀,也難怪服務生一直趕人呀。

 

IMG_2159.jpg 媽媽真的很愛自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