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接到凱倫媽的電話,電話裡的語氣超興奮。

「我跟妳說喔,陸寶貝會叫『阿嬤』了耶!」

「怎麼可能啦,剛好亂叫亂叫叫到的吧。」我想都沒多想的潑了凱倫媽一頭冷水。

 

 

過了一會,凱倫媽又打電話來。

「我跟妳說喔,我跟妳爸試了很多次,陸寶貝每次都叫對喔。」凱倫媽口氣很驕傲。

 

既然這樣,我便在MSN上敲了春天,跟他講這件事。

春天直接回應我「妳遜掉了。」

 

吼~有可能嗎?是神童嗎?這麼早就會說話了。

陸寶貝~真是這樣,媽媽也要吃醋了。每天晚上睡不好也睡不飽的是你媽媽我耶,怎麼你這麼偏心先叫阿嬤。

 

 

不過話說回來,陸寶貝看的出來是個對聲音很有興趣的小孩。當我們在講話的時候,他時常會盯著大人的嘴型認真的看。

 

然後呀,春天每次抱著陸寶貝到我身邊,指著我問:這個人是誰呀?

我總是不疾不徐的回答:我是安潔莉娜裘莉啊!(別笑,我也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神經呀。)

所以呀,應該是因為這樣,陸寶貝還不會叫媽啦(我這樣算不算是自做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