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覺得每天都好忙喔,小小記錄一下,到底忙些什麼咧?

常常問安安:記得去過哪裡哪裡嗎?

安安記的不是那麼清楚,偶爾會問媽媽有照片嗎?

媽媽自己有時也會翻翻部落格,看看小時候的安安,於是又能充滿能量去面對又愛又恨的臭小子。

這個暑假,安安依然堅持繼續上圍棋課。除了圍棋課,安安還提出想上桌球課,所以目前就上這兩個課程。兩個課程的地點很近,時間也恰好接得上,所以每天早上固定都得上圍棋和桌球,於是只能利用下午的時間趴趴走。剛開始母子倆還興沖沖的,一個下午規劃兩個行程。媽啊,我真的老了,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結束,媽媽就向安安投降了,實在很累,沒法下個行程了,再來就決定每天一個行程輕鬆跑啦。

 

page2015071601  

20150701星期三      新兒童樂園

這天人不多,不太需要排隊,有身高的限制,所以有些設施安安還不能玩。安安和我都沒有覺得好玩耶,下回再來試試看好了!

 

page2015071602  

20150702星期四      天文館

安安實在很鍾情於天文館啦,一天到晚都想去,怎麼都不會膩咧!

 

20150703星期五

這天我們到石牌國中觀賞《夢幻特技—幸福遊樂園》。出乎意外的好看,安安直呼過癮。

 

page2015071603  

20150704星期六      氣象局

氣象局開放參觀5天,我們一家子就衝啦。很多闖關的遊戲很有趣,加減學點東西也不錯,還有許多小禮物呢

安安還在這裡學CPR急救。我看他死命的壓、拼命的壓,從胸口都按壓到胃了,超認真的,指導的哥哥看到都傻了。小子是很認真,可是媽媽在一旁實在忍不住一直笑,我想那個需要急救的人,應該肋骨會斷吧。

參觀完氣象局,媽媽想到龍山寺拜拜,想說安安要上小一了,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好老師,於是轉往龍山寺。本打算拜拜後再到剝皮寮逛逛的,沒想到拜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在安安正在低頭拜拜的時候衝了出來,結果安安手上的香不偏不倚的燙到了眼睛,當場痛哭,只能趕緊就醫。

唉呀,香戳到了白眼球,燙黑了一點,上下睫毛也都燙掉了,眼皮也都燙傷了。醫生給了藥,每天塗抹,一個禮拜後再回診。嚇死媽媽了,於是接下來一個禮拜都窩在家裡休養生息了。

還好複診時,眼球傷口癒合了,上下眼皮也都沒問題了,只有睫毛還得等他慢慢長出來。

 

IMG_1363  

20150706星期一

安安這天開始桌球的課程。

 

IMG_1384  

20150714星期二

休兵一個禮拜後的第一個活動,就是看小小兵啦!

 

page2015071604  

 20150715星期三

因為暑假暫停平時在學校的泳隊課程,安安說想游泳,於是衝到凱倫媽家游泳兼SPA一下。都沒有人,包場的享受真不賴。

安安很熱心要教媽媽游泳,把他在泳隊學習的過程都拿出來教了。記得那時安安剛開始游泳,回家總會說:踢腿好累喔!我總是安慰:加油一下就沒問題了。吼~安安要我踢腿,媽啊,超累的,我當初怎麼那麼沒人性啊!

 

page2015071605  

20150716星期四

我們跑到三創去看皮克斯動畫展。第一次來三創,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創喔。展場小小的,不過有冷氣吹,還可以拍拍照。

 

20150717星期五

聽說阪急有樂高的活動,於是我們又去湊熱鬧了。真的就是湊熱鬧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媽媽連像樣的照片都沒拍成耶!

玩完樂高後,回程順便到診所打完上小學前的最後一劑預防針…這樣算是先甘後苦嗎?

 

那個暑假才過了3個星期左右,每天跟著安安正常吃喝,媽媽我已經變胖2Kg了,我實在好惶恐啊。

春天OS:你們倆在後方緊吃…我也很惶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