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2  

襪子媽媽,要不要來我家吃義大利麵啊!

 

IMG_0219  

正在認真捲麵中。

 

IMG_0232  

IMG_0220  

每回看陸寶貝這樣大口大口吃就心滿意足。

 

每回煮培根牛奶義大利麵,陸寶貝總是超捧場的,今天中午一聽到我說要煮義大利麵,就馬上說:我要吃兩碗喔。

甚至還曾誇海口的要邀請襪媽來我家吃義大利麵。吼~這樣媽媽會很不好意思耶,因為根本不是什麼功夫菜,而是道超偷懶的方便麵食。

 

做法超簡單:

先把義大利直麵煮到八分熟軟,撈出備用。

拿一個鍋子煎香蒜片和培根(不需放油),等培根有點焦香後加入一湯匙的煮麵水,然後再倒入適量的牛奶,加入麵條煮熟即可。

 

哈哈哈,超省時超方便也超健康,除了培根有點比較不健康外。

我通常還會再加點菇類或是蘆筍,都很對味。煮好後,我會先把陸寶貝的份量撈出,然再加點義大利香料拌煮一下,就變成大人口味的牛奶培根義大利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