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9.jpg  

 

慢慢感受到陸寶貝上幼稚園後的改變了。

 

現在我常聽到陸寶貝自己邊哼著歌邊遊戲,然而他嘴裡哼的歌曲,已經是媽媽我沒聽過的了。該怎麼說這心裡的感覺呢?

 

最勁爆的是,有天吃晚飯吃到一半,陸寶貝突然大聲唸:雙手合十,感謝天父、爸爸、媽媽,賜給我們營養好吃的飯配菜!(不知道內容對不對耶?這是我的安安小老師教的。)

第一次我和春天都呆住,可是他唸完後馬上再來一次,還嚴格要求我和春天跟著雙手合十聽他唸完他的禱告。模樣很認真、很可愛!

在我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認真的教我,很有耐心,等我能把他的祈禱文都唸出來,才很開心的說:就是這樣!

這飯前祈禱我是可以接受啦,只是陸寶貝總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禱告,總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開始“雙手合十…”,我總是很機警的趕快跟上,春天想繼續吃飯,他卻會一直拉著他爸說:雙手合十…雙手合十…到最後還是一家人一起來啦。

 

只是我說啊,寶貝,你下次可不可開動前就禱告啊!還是你是真的要吃吃看,老媽煮得有好吃你才要感謝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