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foB_XntXXXXXXXXX_!!85149492_jpg_40x40.jpg  

陸寶貝:媽媽,穿制服很神氣耶!

李凱倫:長大你就知道“撞衫”是件很糗的事。

 

陸寶貝上學去啦。

這回不像去年那樣哭啼啼,而是笑嘻嘻啦,回家都說:今天上課好好玩喔。

也好啦,媽媽心裡這塊大石總算落了地。

寶貝啊,看著你穿運動服的模樣,唉唷~還真是長大了啊!

謝謝你在每天進教室前會回頭給媽媽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深深的吻,然後給我一聲有精神的:再見,好讓這心頭揪一團的媽媽放心。

而你在拿到任何零食時會留一份,老師問時你說:我要留給我媽媽。老師轉述時稱讚你很孝順,讓媽媽我整個心花怒放啊!

寶貝,奔跑吧,朝著你的花花世界奔跑吧!

媽媽不再這麼捨不得、放不下了,媽媽自己也要開始暖身,準備奔跑啦…是說,我第一件事應該是要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