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1.jpg  

展場外頭倒是很適合拍照啊!

 

IMG_0098.jpg  

在現場我說了白雪公主的故事,但他卻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吃“陌生人”的蘋果?

 

page1.jpg

媽媽,每一張我都畫得好辛苦喔!

 

IMG_0130.jpg  

划船也是件苦差事啊。

 

20120109星期一      台灣歷史博物館

和陸寶貝一起去看「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基本上,這是個不太適合小小孩的展覽。展出的內容有很多手稿的部分,媽媽我真的好想好好看一看喔,只是臭小子不太有興趣,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了。

 

回家之後自己細想,好像是自己給陸寶貝看的卡通太少,所以展出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美女與野獸和青蛙王子這些主題,對於陸寶貝都太過於陌生,所以他沒有互動。但對於其中的三隻小豬他則是一看再看,看得津津有味還會問問題,因為這是他熟悉的故事。

 

所以此次觀展失敗,應當是媽媽做的功課不夠,因為我一直以為內容是以陸寶貝所喜愛的米老鼠為主題,然事實上米老鼠出現的次數甚少,且都不是主題。

也決定把這些童話故事找來讀給陸寶貝聽聽,只是卻碰到個大問題,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一些童書都會小改內容,卻改的比原版差,已經看過的幾個版本都是這樣。小時候咱家有個很棒的版本,可惜媽媽送給親戚了,而我也忘了是哪家出版社了,只得再找找了,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