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運動遊戲課的,因為企鵝老師生病了,所以在家休息。快中午,我到廚房弄午餐,陸寶貝自己在房間裡看書、嬉戲。陸寶貝比較大了,只要我一段時間走到房門口看一下就可以,一直以來也沒有太大問題。可能真的進入貓狗嫌的年紀了,活動力大增,自主觀念也越來越強。這些表現在生活裡,就是他凡事好奇、什麼都要來一下。

 

今天我站在門口看到一件慘不忍睹的分屍案了,他把我的筆電的按鍵給拆了。快要哭了,筆電是宅媽的第二生命耶!我應當表情很生氣吧,陸寶貝口齒很不清晰的解釋半天,最後抱著我大喊:媽媽我愛你!(是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生氣囉。)

看他淚眼汪汪,一直跟我對不起,轉念一想:氣也於事無補啦!好好訓戒他一番又回頭去煮飯啦。

 

趁著他午睡的時候,研究再研究,一試再試。我…竟然成功了,全都補回去啦,除了一個少了零件無法修復。唉~當媽真辛苦,這下連鍵盤都會修了啦,可以當副業混口飯吃嗎

 

page.jpg  

修復前與修復後,有圖有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