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jpg  

只上後半堂課的小朋友。

 

 20110608星期三      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是愛兒思課程運動遊戲班的見面會。不過陸寶貝今天的情緒不是太好,一早他其實不想出門,在我的勸誘下才他出家門。

 

運動遊戲班裡有四、五個平時便很熟的玩伴了,一看到我牽著陸寶貝,繹傑和喆喆便熱情的衝過來要牽他,只是臭小子硬是不給牽,還想轉頭回家咧。這回我沒由著他,跟他溝通了一下,留下來上課。所以一開始站得離企鵝老師挺遠的,陸寶貝就只是靜靜的觀察著;也就是前面一半的課,都是媽媽我在跳的啦,所以也沒辦法拍照片。一直到中間玩起小兔子和紅蘿蔔的遊戲,陸寶貝才回神過來,才慢慢開始跟著做動作。

 

因為今天的見面會是兩個班別一起,A班大半是舊生,而B班應該是新生比較多。所以有的孩子很熟悉,比較有反應;有的孩子比較陌生,還在觀察中。不過企鵝老師很有耐心,動作也會重複多次讓小朋友跟,這對初學的陸寶貝來說,真的很不錯。

 

陸寶貝目前對於“指令”這件事還很懵懂,所以就邊玩邊學啦。參與上課後我自己也才發現,我很少對陸寶貝發出口頭指令,於是即便是很簡單的“立正”,他聽到了也不會有反應。所以現在開始,應當也該稍為把這些口頭指令加入生活之中,這算是參加見面會的一大收穫啊!

 

IMG_0243.jpg  

真奇怪,小朋友拿到道具都自動會把它當方向盤。

 

IMG_0245.jpg  

很簡單的道具,不過所有的小朋友都很認真在開車啦!

IMG_0263.jpg  

古錐ㄟ和喆喆都是很熟的玩伴了,三個人都很認真跟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