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12302.jpg 

父子倆搭摩天輪。

 

IMG_0269-1.jpg 

當媽的我拍照拍得真認真。

 

唉唷,陸寶貝又搭摩天輪去啦!沒辦法啊,我和春天生日差10天,免費的一定不能錯過啦。只是這樣一來,陸寶貝這幾天動不動就跟我說:媽媽,去坐摩天輪吧!唉~傻孩子啊,哪有人天天在生日的咧。

 

page012301.jpg 

 陸寶貝在庭院裡看魚。

 

IMG_0251.jpg 

好似脫韁野馬難控制啊!

 

今年春天生日恰巧是星期天,所以我們小小出遊一下,選在新莊的幸運草用餐。幸運草這兒好停車,也有小小的庭院讓陸寶貝跑跑,還有魚兒可餵餵。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用餐環境也很舒適,餐點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點來的主菜都算是普通。

 

吃完午餐去拿了蛋糕,這次蛋糕是網路上介紹來的,看到圖片真是漂亮,形容的也很好吃。只是實品…除了包裝精美之外,其餘的真是一言難盡啊,下回真的不能太相信網路。這點對春天真是抱歉,對於嗜吃甜點的我們倆來說,這真是太恐怖的經驗了。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姑姑沾了一口就說:我不要吃喔!春天勉強的吃完一小塊,只有奶奶最好心,還追加了一小塊。

 

IMG_0293.jpg 

祝爸爸生日快樂啊!

 

 本來想帶著陸寶貝一起看電影的,還挑了卡通耶,結果進去三分鐘,陸寶貝就說他要回家啦…所以春天今年的生日禮物喔…就和我一樣啊,就是去看場一個人的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