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3.jpg 

在發什麼呆啊,小子?

 

IMG_8545.jpg 

一路上都跟爸爸黏在一起。

 

IMG_8537.jpg 

父子倆是真的很認真在爬山的。

 

IMG_8535.jpg 

神情很相似的父子倆,心裡OS都是:還拍喔!

 

20100905星期日      新山、夢湖

星期天下午很隨意的決定,就到汐止的新山、夢湖走走。我和春天曾經到過這裡,春天真是厲害,東轉西拐的就到了,我壓根就不記得路啊!

到夢湖的山路很短,而且有階梯可以爬,所以就讓陸寶貝自己爬山,小子興致勃勃的,一步步自己爬上夢湖。這裡的景緻不錯,很多人來,也剛好遇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IMG_8574.jpg 

看到很多小魚和很漂亮的蜻蜓。

 

夢湖很清澈,岸邊就可以看到小魚,還有蜻蜓飛舞,陸寶貝看得手舞足蹈、小嘴叫不停啊!

很隨意的走了一下就回家啦,真是個悠哉的下午啊。

 

IMG_8546.jpg 

雖然看不出是哪裡,還是要自拍一張全家福記念。

 

紀錄一下:

春天說我這天過的很爽快!

因為前一晚忽然發生暈眩,這天早上我真的爬不起來,於是春天帶著陸寶貝去散步,讓我好好睡到飽。果然,一睜開眼已經快九點了。

陸寶貝因為很早醒,所以將近十點便補眠去了。於是趁空到大姊家拿東西,順便聊聊天。回程快到家的時候就接到春天來電,說是要出門吃飯,於是我先回家整理了陸寶貝外出的用品,然後再到餐廳去。

吃完飯就到新山夢湖散步啦。回到家,剛好三個姑姑也逛完街回來,休息一下,大家都不餓,於是隨便的吃了晚餐。晚餐後,姑姑們說要去散散步,於是我自願留守清洗晚餐的杯盤。清洗完杯盤,好好的坐在客廳休息看電視,好一會大家才回來。

春天一進門就說:這個媽媽今天過得很爽喔!

哈哈,是耶,今天真是超級輕鬆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