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8.jpg 

課前嬉戲的笑顏,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課程中不能拍照,所以沒有其他照片啦。

 

20100715星期四

到童心園試上課程,是1.6歲~3歲的課程。

 

到教室的時候,老師先讓小朋友玩玩現場的大型玩具、教具,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瘋狂。然後老師吹了哨子,正式開始今天的課程。老師運用一些簡單的教具,讓小朋友們練練自己的平衡感。其實這些教具都不陌生,y17用的都是他們的教具。陸寶貝去過y17兩次了,這些教具都見過,只是沒有老師指導真的差很多。

 

這天陸寶貝剛滿一歲七個月,是當天所有孩子裡最小的,還算能聽老師的口令。只是當要進行活動的時候,必需先看看哥哥、姊姊們的示範,才能正確行動。所有活動都有跟上,陸寶貝也玩得很開心,他開心的模樣,我實在很心動,想讓他去上課。不過目前只開2歲以上的班,陸寶貝還得再等一等啊!不過媽媽很認真,也有偷偷學,回家再用現有的道具讓陸寶貝也玩個痛快囉。

 

IMG_7483.jpg 

本來搖搖都不敢坐,有時坐一半就要下來,現在一點都不怕啦,可以從頭到尾笑嘻嘻坐完。

這個…這個湯瑪士小火車當然要錢,然後還很貴!

 

IMG_7489.jpg 

會自己選材料了。

 

IMG_7493.jpg 

會想一下要做什麼!

 

IMG_7496.jpg 

最近在練打樁,可是常常忘記還有另外一隻手,一敲…木樁子就掉啦。

 

IMG_7504.jpg 

真的玩得很認真、很投入喔!

 

之前京華城有了大創加持,我變得很愛去逛京華城,因為那兒總是人少而顯得好逛,而且不容易缺東西。最近又來了玩具反斗城,我於是一整個淪陷啦!

 

這兒的玩具反斗城一樣人少,所以很多的遊戲可以試玩。不是普通的試玩喔,是可以很認真、很徹底的試玩,還有櫃上姊姊會教喔!不是我要說啦,現在小孩子的玩具怎麼那麼難,我都只能傻在一旁喘氣咧。

 

每次回家都跟奶奶說:今天又去玩免錢的玩具了!奶奶總會說:這樣店員會臭臉。其實不會啦,因為人少,櫃上姊姊也很無聊耶,所以總是很熱心。我也不是小氣啦,真的,只是覺得可以讓他多玩幾次,如果每次都很愛,而且可以玩得很投入,那才表示這玩具值得買。

 

京華城和童心園很近,所以下課後又到反斗城試玩啦!

 

IMG_7246.jpg 

也很愛玩這個,不過是用自己的玩法玩啦(這是之前去玩的照片)!

 

IMG_7248.jpg 

玩得很認真!

 

IMG_7280.jpg 

超有耐心的,整個畫面從無到有,無一遺漏,都是他一個個放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