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2.jpg 

就在這片草地上小滾一下,咱就打道回府了,實在是有夠冷啦。

 

IMG_5379.jpg 

成功的全家自拍照。問題是成功之前必需經歷一番努力啊!

 

IMG_5376.jpg 

你爭我奪,三個人都在搶鏡頭呀,陸寶貝真是吃虧了點!

 

IMG_5377.jpg 

陸寶貝:啊~爸爸,媽媽她一個人自己入鏡耶,還比YA

 

IMG_5378.jpg 

陸寶貝:爸爸,你要喀嚓的時候叫我喔,我馬上衝到鏡頭前面!

哈哈哈,寶貝有夠詐包的。

 

 20100130星期六      北藝大

一直期待著假期可以是好天氣,老天爺終於聽見啦,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呢!決定到北藝大走走,還特別帶了三輪車出門,想說可以讓陸寶貝騎車逛逛呢。怎知,出門時還是熱呼呼的好天氣,到了關渡時,太陽不見啦,忽然就變得冷颼颼的。我和春天大意了,只帶了陸寶貝的外套,兩個人都只穿著薄薄的T桖,所以大老遠跑到北藝大,只小玩了一會兒,兩個大人就冷得受不了,決定回台北躲到室內保暖啦。一路上兩個人搶抱陸寶貝,因為他不折不扣是個超級大暖爐啊。結果我們的疏忽,造成隔天一家三口都有一點點受寒的徵狀呀,真是太糟糕啦。

 

之前到北藝大大半是看戲,有了陸寶貝之後,這類活動不得不暫停啦,所以很久沒到這來了,沒想到改變了許多了。多了些建築,也多了家貴三三的餐廳啊。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著濃濃的文藝氣息啦。天氣太冷,實在沒辦法逛完,從前常去的區塊根本也沒踏進去,說不定改變更大呢。下回好了,好天氣時再來好好逛一逛呀。

 

IMG_5353.jpg 

小舅舅一直說,剪完頭髮的我就沒有貼過照片了,一定是剪壞了。

吼~只是沒出去拍照,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沒剪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