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在春天家附近還是找不到合適的美髮院。過年前在春天家這裡燙的頭髮,不到一個禮拜就直的像沒燙過一樣。而且呀,我家那美髮院的燙髮藥水沒臭味,春天家這兒得藥水很臭,並且臭很久。基於以上的理由,所以我又開著車回我家附近燙頭髮。

燙完髮後的一個禮拜,我回家護髮。那天剛好我媽也去洗頭,就坐在我的對面,不過我們是背對背啦!我媽看到鏡子,竟然高聲大呼「李凱倫妳的頭髮黑的不像話!」嗯,我媽是個時髦的老太太,不太能忍受我的黑髮。

其實我也覺得我頭髮很黑,是該染一染,只是我擔心自己不小心懷孕的話,染髮不太好喔。於是我頭也沒回的跟我媽說「不行,我趁上次safe的時候回來燙,要是不小心懷孕了,那現在染髮太危險了,所以等我下次safe再說!」老實說,我覺得我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怎麼樣,你們覺得呢?問題是,不大的美髮院卻一陣大爆笑,然後正在幫我做最後吹整的美髮師很認真的問我「妳在妳家是不是很搞笑?」「是吧!」我點頭。

總是這樣的,我說的很認真,大家笑的很過分,於是我忽然地很感觸,也許吧,也許我真是個天生的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