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托里尼島騎驢子是必定的行程,而在我騎上驢子的那一剎那便理解到了,為何俗語總用”驢子脾氣”來形容一個人的倔。
我向來就怕動物,看大家興高采烈的準備騎驢,心裡惶恐不已。只見那小販管也不管的用力那麼一推,我已經好端端的坐在驢背上了,小販又往驢屁股上一拍,唉~我就在那蜿蜒的山路之間啦。
說什麼美景,說什麼悠哉,我根本是繃緊了神經,身體僵硬,緊握著韁繩,深怕一個不小心滑落在地。你以為我是怕摔疼了?不,是因為這一路上都是驢子大便呀,要是這麼一跌,我看方圓數百里之內都沒人敢靠近我囉。
一開始還好,這頭驢子倒是挺安分的走著,不快也不慢。忽然間從後方衝出了一頭神經病小驢(真的是體型很小的驢),二話不說的插進了我的前方。這下慘了,我騎的這頭大驢子似乎很介意被篡位,說什麼也要搶回原來的位置。於是一路上便看到大驢子拼命要往前鑽,小驢子卻怎樣也不讓,即使身體被撞偏了,頭卻還是緊黏著前面的驢屁股。吼~我就這樣被一對驢子撞來撞去,弄得我的牛仔褲全是臭驢子味。
終於我這大驢子放棄了,呼~總算鬆一口氣。還以為這樣就平安了,怎知生過驢子脾氣的牠,大概是想平靜平靜吧,竟然就在懸崖邊休息了起來。這下慘了,這驢子是站在懸崖邊上,不過我呢就是半個身體凌空了,快要流眼淚,我怕高呀。人在恐懼的時候總會有不可思議的潛力,我竟然學起小販吆喝驢子的口吻……想太多,這驢子動都不動,我呢也是動都不動。驢子不動是休息,我不動算是休克吧!等了很久牠終於動了,當然落後了大家,有一段路只有我自己,忍不這流下眼淚,心裡悲憤的OS著:春天幹嘛交錢虐待我呀!
終於看到春天站在山路盡頭等我,而我依然四肢健全的活著,啊~這時候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