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為母則強」,我說春天是「為父則勤」呀。

 

以前每到假日,春天總是賴在家裡居多,現在卻會擔心陸寶貝無聊,假日必定帶他出去走走。而且怕熱、怕曬,都會選在陸寶貝午睡後,加上怕麻煩,也會在下午那頓奶喝完才出門,所以往往出門大半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因為出門時間已經不早,所以也不會挑太遠的地方去。

 

20090926星期六      冷水坑

我們去了冷水坑,本來是要去擎天崗的啦,可是到冷水坑那,天都快黑啦,所以隨意走走就回家啦。不過意外發現,冷水坑免費停車場旁,有一個免費的露天溫泉可以泡湯喔,還是裸湯唷。

插曲:

當媽的我,擔心下陽明山會塞車,怕陸寶貝肚子餓,所以還是多帶一次奶粉出門。果然,下山塞的很嚴重,陸寶貝也真餓了,我一點也不擔心的準備泡奶給他喝。結果,又來了,我又帶了奶粉、熱水,然後忘了奶瓶。啊,天呀,我的老天爺,偷偷看一下春天,我想他恐怕又要生氣。可是春天笑笑的耶,我狐疑的問:你怎麼沒生氣呀?春天真的忍不笑出來:我真的習慣了啦!

 

 IMG_2957.jpg

 才下車,天就已經這麼黑了。吼~超冷的,還好陸寶貝在車上有長袖衣服。

 

IMG_2994.jpg 

跨過吊橋可以到擎天崗,可是天實在已經太黑啦,只得做罷了。

 

 

20090927星期日      故宮博物院

IMG_3009.jpg 

 

星期天去了故宮,本以為已經不早了,人應該很少,沒想到還是爆多的。不過運氣超好的是,這天剛好是國際觀光日,所以不收門票。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人才會爆多,超多都是旅行團。本來想帶陸寶貝好好看看故宮收藏的,結果人那麼多,我們實在很擔心H1N1,只好快快離開,到外頭空曠處散步。也晃到一旁的晶華,老實說,我實在覺得很突兀啦,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故宮,前面沒有大樓,旁邊也沒有晶華。

臨走前,我提議到門口的石獅那拍照,因為我有張小時候在那拍的照片,也想幫陸寶貝拍一張,想也知道春天當然是搖頭。

 

IMG_2998.jpg 

 

IMG_3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