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7  

會注意到安安褲子短一截,是因為他那天恰巧穿了綠色襪子。紅鞋配綠襪,實在很難不發現。因為很好笑,我還特地拍照留念,壓根都沒想到,原來那根本不是我家的褲子啊。

 

2個禮拜
送安安上學的途中 
走在安安的後頭
忽然發現他的運動褲短了一截
很明顯的一大截
我正想:這孩子怎麼忽然長高了!

下課回家 稍微量一下身高
是有長高 但沒那麼多啊
安安一直說 是我把褲子洗縮水了
媽媽都不敢辯駁,因為很像是媽媽會出的烏龍事

今天走在上學的路上
我發現安安的另一條運動褲長度還是合宜的
我心想自己那麼厲害 
怎麼只洗短了一條

回家後曬著洗好的衣服
耶~又曬到那件縮水運動褲
忍不住仔細端詳一下
想弄清楚自己對這件褲子做了什麼好事
哇哩咧⋯⋯這根本不是我家的褲子好嗎!

切~
烏龍的不是我
是那個去上游泳課把人家褲子穿回來的臭小子好嗎!
是說
烏龍也會遺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