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  

趁安安星期二上整天課,春天和我偷跑去約會了。

 

20151117星期二      地熱谷+麗禧下午茶

很早就說定這天要到麗禧喝下午茶。

IMG_4890  

我們過了中午才出門。我本想直接下午茶就好,但是春天是餐餐都得用餐的人,所以決定到好多美食節目介紹的滿客屋拉麵用餐。可能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有很多人,沒有等待就直接入座了。我點了味增叉燒拉麵,春天點了正油叉燒拉麵,另外再點了溫泉蛋和溫泉豆腐。基本上還算是中規中矩,口味一般啦。

 

IMG_4904  

今天天氣很熱,地熱谷的水也很燙,整個空氣都是燙的。

IMG_4910  

李凱倫最喜歡跟地標拍照了,以此謹記到此一遊。

春天最不喜歡拍地標了,但也被要求到習慣了,哈哈。

IMG_4912  

可是今天我只想跟老石頭地標照,不想跟這新地標照耶。春天直說:妳的最愛耶!

既然地標是新的,那我只好犧牲一下,來個復古的pose。結果,攝影師一邊拍一邊笑不停,模特兒自己也快笑翻。

 

在停好車走往滿客屋的時候經過了地熱谷的入口,我大喊:地熱谷在這裡喔?我小時候有來過耶!春天笑說他也來過啊!

吃完拉麵,距離下午茶還有一段時間,春天於是帶我到地熱谷逛一逛。啊~與我記憶裡的地熱谷已經是完全不同了。印象裡的地熱谷挺大的,遊客可以蹲在岸邊的石頭上煮蛋;現在的地熱谷只有小小一塊,也不能煮蛋了!還在吃麵的時候直說要帶安安來煮蛋,這下就沒這行程啦。安安如果知道我和春天小時候都在這裡煮過蛋,定會既羨慕又忌妒的啦。

IMG_4974  

麗禧的下午茶。鹹派味道不錯,甜點也可以。比較特別的是他家的茶品都有佐上特製的茶醬。我在看菜單的時候,每種茶醬都好吸引我。

我點的是大吉嶺茶佐紅酒無花果,春天點的是台茶18號佐草莓薄荷。茶醬的味道都很好喔。只是我覺得不適合點中式的茶品,因為茶包就是一直泡著無法取出,所以後來春天的茶非常的苦澀,我的大吉嶺就不會。

因為春天的茶實在太澀了,我只喝了幾口就謝謝再聯絡了。倒是我的大吉嶺加了紅酒無花果整個茶味、果香都變得很突出,我覺得很不錯。本來我也很心動碧螺春佐白桃檸檬,還好沒選啊。不過真的好想每種茶醬都試試看喔,超吸引我的!

IMG_4973  

IMG_4915  

是說,每次有安安在,媽媽想拍照,他總會在一旁搗蛋。心想,今天沒有安安,總算可以好好拍幾張照片了。

原來我錯怪安安了,根本是他老爸教的吧!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然後他從頭到尾弄得我笑不停,拍了將近20張照片,每張都很誇張。最後我很認真,請春天好好幫我拍張照片,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張大小眼的照片。生氣!!

逛完地熱谷就往麗禧去了。麗禧很新,服務也很不錯,下午茶的點心味道都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二,所有要帶孩子的媽媽都放假了,所有要帶孫子的阿嬤也都放假了,所以整個餐廳都是人,於是很吵啊,不過能和春天兩個人單獨約會就很好啦!能這樣充充電真的很好,雖然時間一到,媽媽我馬上就得打回原形,當個老媽子繼續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