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懵懵睡時覺得腳邊有東西,本想踢開之後不理,想想不妥,結果睜開眼一看,竟然是陸寶貝。這小子現在翻滾到淋漓盡致,倒退嚕也很迅速,就連匍匐前進都如閃電。唉~時到今日,好像已經不能再用棉被、枕頭堆高,來預防陸寶貝跌落地板的狀況發生。

 

 

本想再把嬰兒床組起來讓陸寶貝睡,可是想想好可憐,連個翻身的空間都沒有,實在捨不得,於是作罷。但是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心上,想了一個晚上,決定搬動家具,給陸寶貝一個自己的空間。

 

 

當初因為家裡有個房間是終年不見陽光的黑間,所以我和春天打通了兩個房間,在加上我們把本來小小的窗戶改成超大的景觀窗,並且加高了臨窗區域的地板,形成一個休憩區。可以在這裡看電視、看書、打電腦。因為休憩區的景觀很好,可以躺在上頭欣賞窗外的好風景;這裡的陽光總讓人暖洋洋,在這裡午睡很舒服,這裡可以說是整個房間最棒的地方呀!

 

 

本來春天在休憩區鋪上榻榻米一個人睡。現在我移動了五斗櫃,把五斗櫃擺在休憩區旁和架高的地板留個小空隙,然後把嬰兒床的柵欄拆下來夾在空隙中卡死,這樣便成了活動式的柵欄,可以左右移動。休憩區三邊都是牆,所以必須暫時離開的時候把柵欄帶上,這樣就不用擔心陸寶貝會跌落了。當然,我還拿了原本嬰兒床四周的保護墊把靠牆的部分都鋪上,這樣就不擔心寶貝的頭撞到牆。

 

 

其實陸寶貝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和春天都傾向讓他自己睡嬰兒床,這樣他可以比較獨立而且彼此不干擾。只是陸寶貝出生沒多久的時候因為脹氣不舒服,哀哀的哭,捨不得,於是抱上了大床,沒想到最後就變成了春天自己睡,我和陸寶貝睡。現在陸寶貝有自己的地方囉,還很大很舒服呢,也趁機讓他自己睡,只是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呢?

IMG_1930.jpg 

好像睡的很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