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3  

十分瀑布。

 

20170702星期日  十分瀑布十分老街

那天看到書上介紹的雙溪老街很心動很想去逛一逛星期天要出遊我提到了想去雙溪老街春天問我在哪哇哈哈怎會問我咧無異是問道於盲啊人生果真一切只能靠自己春天馬上查了一下:那會先經過十分瀑布,那我們先到十分再到雙溪。有得玩都好說啊,就GO~GO~GO啦!

 

IMG_4215  

有鐵軌是一定要跨站一下的。

 

IMG_4223  

玩這安安真的超厲害的。

 

IMG_4231  

開始入園才有樹蔭,涼多了。

 

IMG_4245  

我喜歡安安的取景,整個畫面色彩好飽和啊!

 

IMG_4260  

看到瀑布啦。

 

IMG_4303  

火車來啦。

 

IMG_4319  

天亮亮走到天黑黑,真是太辛苦了。

 

IMG_4323  

要跟十分老街說再見啦。

 

十分瀑布之前來過,那時很多地方都在整修,這次再訪,很多動線都修正的很棒,真的可以從很多角度看到十分瀑布。只是大熱天的,未入園前的這一段路,真的好曬好曬。

再轉往十分老街。上回來只走瀑布那邊,倒是不曾來逛老街,沒想到還挺好玩的啊。

十分老街最興盛的是放天燈,好多觀光客來放天燈,最多的是韓國人。天燈升天真的頗美,但是對環境傷害著實太大。走往十分瀑布的路,河岸沿途都有掉落的天燈殘骸,就連回家的路程上也不時可見,無法約束他人,只能自我決定不參予這類的活動。

安安超愛十分老街的,因為這裡有打珠珠的遊戲可玩,而且是我們去過這麼多老街裡價格最超值的,玩得我們母子倆笑嗨嗨,然後爸爸一臉嫌棄狀啊!哇哈哈,誰來告訴一下我家爸爸:坐路邊打珠珠是童年不可或缺的活動啊!

十分老街也有好多小東西吃,邊吃邊逛邊看有趣的小玩意很不賴。然後還可以欣賞各國人揮毫,看著天燈上的各種願望,也挺有意思的。有吃有玩哪有人不愛的呢。

十分老街街尾是十分火車站,小火車緩慢駛來也是種風情啊!這兒實在太有得玩了,一不注意就玩到快傍晚,雙溪老街只好下次見了!

目前,十分老街已榮登安安最愛老街的榜首了!哈哈哈,我再來找找哪個老街可以打敗它啊

 

IMG_4337  

要回家了認真的自拍一下。

 

IMG_4338  

媽媽自拍站第一個的缺點是:臉很大,然後還有不知道後面在搞什麼鬼!

 

是說,安安最近好盯媽媽部落格的進度喔,一直問我補了沒?

嘖嘖嘖…有你我會有空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