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3  

狼狽為奸的兩父子

 

春天的個性穩重、脾氣溫和,這點我很羨慕,因為我自己做不到。我常常說:你不是人…是神都不會生氣的啦。

暑假的某天早上,臭小子真的惹火我,我超暴怒的。即便白目小子事後眼淚、鼻涕一起來,頻頻道歉,還拉著春天幫腔道歉,但還是難消我心中的怒火。即使後來出門,直到下午才回家,進家門的我還是不高興著。

忽然春天說要給我講一個故事:

有個住在老人院的老先生,脾氣很差,見人就罵,誰看到他都討厭。有一天來了個新護士,新護士送了老先生一束花。老先生接過花後直接扔在地上。新護士走過去,撿起地上的花束聞了聞,然後就離開病房了。

春天的故事講完了,於是問我:你知道這故事在講什麼嗎?(正準備幫臭小子鋪路,以為我不知道喔。)

我:當然知道,人可以有自己的選擇啊!(白癡都知道好嗎,就知道是要為臭小子開脫!)

春天:對啊,你懂耶!(根本就寵溺,一直在幫臭小子說話。)

我:對啊我的選擇就是搞瘋他啊!(媽媽很幼稚,一點都不想原諒臭小子。)

春天大笑:好吧,你的選擇。(對,女子、小人都是很難養的。)

這時在廁所裡的安安忽然說話啦:那個護士送的應該是菊花。(對,你就是那個送菊花的護士。)

哇哈哈哈哈哈……我大笑了

安安於是解除自己的險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