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忽然跳出一個熟悉的面孔,好奇的點了進去。

賓果,真的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的國中生涯很灰澀,畢業後所有的同學都沒有聯絡,就連當初最好的同學也沒聯絡了,即便他家就在我家附近。

不知是我沒和大家聯絡,還是大家全都沒有聯絡。

再仔細看了一下,媽啊,他太太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啊,哇哈哈哈哈…不記得當初這兩個同學有什麼啊!

晚餐餐桌上,我跟春天講了這件事。

順便也把我國中時候一些記憶深刻的事,加油添醋的說了一番,安安在一旁笑到不斷撿飯粒……

國中生涯真的很難捱,但是我的同學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偶爾會想起,尤其是回到娘家附近時。

只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於是還是就只是看看…就只是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